草草草草草莓

雜食/es鳴上p
主食嵐mika嵐

【嵐mika嵐】短文集(二)

*他們屬於彼此跟原作 只有ooc跟腦洞屬於我
*依舊很短 說大概但差不多接近百分之百沒後續(。

3. 
  這裡是影片みか不習慣的地方。跟演唱會不同,這裡的觀眾不全是懷著對台上的人的喜愛才來的,為了工作,為了流行趨勢,為了名聲等,人們聚集在此,形形色色的流行服飾以及各種不同的香水味混雜在一起,在無形中給影片みか帶來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以及壓迫感。
  但這裡也是鳴上嵐工作的地方,是時裝秀的伸展台。在這裡,他會看到不一樣的鳴上嵐。那個他常在雜誌上看到的,處於工作狀態的鳴上嵐。
  但同時他也是影片みか最好的朋友。
  所以就算是不習慣,他也還是忍耐著,坐在鳴上嵐給他特別留著的,最靠近伸展台的那排位子上。
  而展示過程中的鳴上嵐給人的感覺與平時不太一樣,比起演出時的那種賣力感,他多了一種傲氣及遊刃有餘的感覺,以及就算看向自己時也不揚起的嘴角,與平時相較有點陌生。影片みか悄悄地抬手朝他揮了揮,卻沒如同往常一樣收到飛吻或是自帶星星的眨眼,對方只是掃視了一圈台下的觀眾,就轉身走回了後台。
  ……感覺,好不一樣呢。影片みか注視著鳴上嵐的背影想,舉起的手彷彿被遺忘一般,無助地停在半空中,在他回過神後才被放下。
  結束後,影片みか等到人群差不多散了才起身。因為兩個人也沒有約好要到哪裡見面,正打算走去門口時,他被人從後面擁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。
  「みかちゃん~我看到了喔,你剛才跟我揮手了對吧!啊姊姊我好開心啊~♡走吧走吧我們去吃上次說的那間蛋糕店吧,剛好就在這附近呢~」
  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,雖然被突然的觸碰驚嚇到,但意外地沒有了平時的反感,甚至忍不住讓影片みか主動往後靠住鳴上嵐,瞇著眼睛思考他所說的是哪間蛋糕店。
  鳴上嵐驚喜地看著他,即使他告訴自己表現出來會嚇到對方,但還是忍不住將下巴靠在影片みか的肩上,用越發雀躍的聲音向他提出邀請。
  在無人的伸展台前,影片みか只是微微點頭,有點慶幸自己的耳朵與鳴上嵐的臉之間還有頭髮隔開,不至於讓對方發現自己的臉和耳朵正急速升溫,且在他抱上來的那一刻就變得通紅了。
  但鳴上嵐早就知道了。雖然他也很慶幸影片みか沒有轉頭的勇氣,不然他就會發現其實兩個人的體溫正逐漸升高到一樣的溫度。

4. 
  跟鳴上嵐一起出去的時候,遇到的女粉絲都會特別興奮地站在不遠處朝他們揮手、尖叫,然後在她們鼓起勇氣衝過來要簽名之前,鳴上嵐就會先把影片みか拉走。
  而影片みか以為這就是鳴上嵐平時的作風,就沒怎麼在意,只是輕輕回握住他握得有些用力的手,然後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和他聊天。
  但在某天,他們一起約去商店街時,影片みか遠遠地就看見正跟粉絲談笑風生的鳴上嵐,而且他們之間的距離,似乎太近了。
  等他回過神來時,自己正快步走向鳴上嵐,不顧驚喜的粉絲跟疑惑的鳴上嵐,直接牽起他的手就拉走了他,雖然沒有握得很用力,卻隱隱透露著不容拒絕的氣勢。
  「みかちゃん?你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  「……沒什麼……」
  ……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嫉妒吧?
  他突然明白鳴上嵐的舉動意義為何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對不起大家 考完試我就去浪了 結果……忘了回來(。
雖然這麼短似乎還不到謝罪的程度(土下座

评论(7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