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草草草草莓

雜食/es鳴上p
主食嵐mika嵐

【灯油X你】一天

  早晨,你被早餐的香味唤醒。

  从房里走出来,一眼就看到餐桌上放着的餐具,才刚走近,厨房里的人就已经察觉到你了,急忙跑出来,笑着对你说:“早安!你醒啦?是我起来的时候不小心吵醒你了吗?早餐我还没准备好呢,你先去洗漱一下,马上就好了!”

  等你整顿完毕后走回餐桌旁,冒着热气的培根与煎蛋正端正地摆在洁白的盘子上,一旁的烤土司也烤地恰到好处的焦黄,此时他正拿着两个杯子走来,边往杯子里倒入橙汁边招呼你坐下,你一入座就有一杯装的八分满的橙汁放在你手边,他自信地笑着对你说:“这可是我的爱心早餐哦!快吃吧!凉了就不好吃了!”

  待早餐享用完毕了,他低着头收拾餐具,正想帮忙的你被他抬手拦住了,他向你说道:“你快点去上学吧!这件事我来做就好,不要紧的,反倒是你迟到就不好了呢!你要因为帮我而迟到啊,这样我会很对不住的。”闻言,你只好拿起书包走向门口,穿好鞋子之后转身就看见他正站在你身后,笑吟吟地看着你,见你看过来,他上身朝你倾来,你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吻,“慢走~”他说道。一直等到看不见你的身影后,他才把门关好。

  而这之后,经过了一天,放学了,你拖着疲累的身躯回到家,按了一下门铃,声音才刚出来门就开了,逆光的他脸上有着大大的笑容,非常开心地向你打招呼,接过书包的同时他侧身让你进来,之后催促着你去洗手准备开饭。等你洗好后他正巧把饭端出来,光是闻味道就知道今天晚餐是咖喱饭了。他摆好盘子后,像是个正要去游乐园玩的小孩子一般,既兴奋又期待地小跑到你身旁,轻轻地拉住你的手,将你带到餐桌旁,最后按着你的肩膀让你入座。随后他坐回自己的位子,“今天的晚餐是咖喱哦!快吃吧!肉我已经炖烂了,应该不会很硬。”你拿起汤匙,跟他几乎是同步调地舀起一勺放入口中,而肉就如同他所说的一样,十分的柔软,轻咬几下就能吞了,想必这煮了很久的吧。

  吃完了,他依旧不愿让你帮他一起收拾,但因为稍后没有什么别的事,所以你坚持不退让,最后拗不过你的他还是让你来洗碗了。洗好后,你甩了甩带着水的手,这时他递来一条毛巾给你擦干,然后将你催去房间读书了。

  在房间时,你书读到一半,突然传来敲门声,得到你的回应后,他打开了门,探进了一颗头,微笑着说他来送喝的了,然后将门大开,走到你的身后,一手放在你的肩上,身体前倾将杯子放到了桌上,随后放肩上的手微微使力捏了捏,仿佛在给你加油打气一般,送了你一个灿烂的笑容后就出去了,而桌上放着的是一杯放了一个棉花糖的热可可。

  十点多的时候,他又敲了一次门,探头进来一看你还在埋头苦读,他担心地朝你说道:“要不要先睡了?这样明天会不会太累啊?”你表示不用了,还要再读一下之后,他点了点头,“加油!(ง •̀_•́)ง”

  十一点多,你决定睡了。出房间时刚好打了一个哈欠,等你眨了眨带泪的双目时,见他坐在沙发上,一看到你立刻站起身,走向厨房拿了一杯热牛奶,笑着递给你,说:“辛苦了!快去睡吧!”然后等你喝完后他接过杯子,走去厨房将杯子洗好放回橱柜里。你洗漱完毕后回到房间,刚在床上躺好,他就走进了你的房间,在你身旁弯下腰,与你的脸只隔着几公分的距离,随后他带着温和的笑容,轻吻了一下你的额头,“晚安。祝你有个美梦。”然后帮你关上了灯,回到自己的房间去睡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