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草草草草莓

雜食/es鳴上p
主食嵐mika嵐

【碳油】脫衣猜拳

*一個段子
*這是帶著拼死的決心結果輸到脫褲的兩人(。





「那麼……這就是決勝局了!我要出布!」
「什……好,如果這就是你的決心的話,那我也說了!我會出石頭的!」
「那就,開始吧!……剪刀!」
「石頭!」
「「布!!」」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」
  這時開門進來的小優看到咕嚕碳將雙手放在自家哥哥的褲腰上,而灯油死命揪著自己的褲子不放手的情形。
  她默默地關上門然後掏出了手機。
「歪,妖妖零嗎。」
「不對請聽我解釋!!??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之前發群裡的 我決定堆過來這邊 證明我還是有產糧的xx
所以說記得鎖門啊兩位wwww

评论(2)

热度(16)